Diving Master 潛水長課程

潛水長 課程 Dive master
課程簡介
潛水職業生涯的第一步,就是成為一位潛水長。成為潛水長之後,您就可以潛水職業生涯的第一步,就是成為一位潛水長。成為潛水長之後,您就可以和教練密切配合,擴展您的潛水知識,磨練您的潛水技巧。潛水長必須督導潛水活動並協助教練指導學生潛水員,培養您的領導能力。PADI潛水長課程共分知識發展、水中技巧和體能,及實際應用等三個單元。

課程學習
PADI潛水長課程教學涉及到更高等級的學習,這樣的學習始於救援潛水員課程,進而延伸到PADI潛水長課。PADI潛水長課程是根據PADI救援潛水員課程中所發展出來的。解決的問題技巧加以延伸,其學習層次從意外管理和預防情境,擴展至督導學生潛水員和合格潛水員潛水。就潛水長等級而言,遇到問題時,重要的是找出多種解決方案,然後再從中選出最好的一種。潛水長所要解決的問題不只侷限安全相關議題,也包括處理顧客服務、業務以及營運上的難題。本課程的另一大重點是態度與判斷力的問題。所謂態度,就是會左右個人選擇的情感作用,影響的範圍大至專業舉止、模範、個人健康和是否遵守安全潛水規範,小至最基本的價值觀,例如誠實。而判斷力即是綜合了態度、經驗、理論知識、推論和直覺等多項變數,所做出對處理問題的決定。

課程目標
PADI潛水長課程在PADI潛水員教育系統扮演著樞紐的角色。那些加入PADI潛水長行列的潛水員會幫助其他教練訓練學生潛水員。監督合格潛水員、呼吸管潛水員和浮潛員從事潛水活動。這些入門等級的專家對於潛水員在訓練和潛水時的安全與樂趣影響甚大。同時,許多的PADI潛水長會考慮去取得他們在申請PADI助理教練和開放水域水肺教練時所需要的經驗。

參加資格
1.在PADI潛水長訓練開始時已年滿18 歲。
2.是一位合格的PADI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或具備其他訓練機構的合格證書。所謂「合格證書」是指入門等級以上的認證證明,60次以上潛水記錄並在深潛和水底導航潛水方面,並具有深潛和水底導航的潛水記錄。
3.是一位合格的PADI救援潛水員或具備其他訓練機構的合格證書。所謂「合格證書」是指從PADI以外的訓練機構取得救援潛水員的認證證明 。
4.在個人的潛水日誌上,已經完成並記錄至少60次潛水 。
5.向教練提出一份由醫師簽名的健康聲明書,以證實健康情況適合潛水。健康聲明書必須要在過去12個月以內開具有效。簽名的醫師不得為該候選人。
6.提出在最近24個月內上完EFR 緊急第一反應首要救護(CPR)和次要救護(急救),或其他CPR 和急救訓練的證明。
◆ 訓練合格者,由本中心申請 PADI 國際潛水長執照。

學費:35000

timeline_20180422_203018_0.jpg